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花蓮旅遊景點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網站相關資料,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花蓮民宿推薦,花蓮民宿排名,花蓮民宿 海景 villa,花蓮民宿包棟,花蓮旅遊景點,花蓮旅遊地圖,花蓮景點介紹,花蓮景點2天1夜

最新訊息:花蓮民宿海景儷舍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我們的少年時代》TFBOYS獲獎 薛之謙李小璐花式互懟

2017年07月06日 09:19:18 | 來源: 新華網
7月5日,青春勵志成長校園劇《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北京舉辦開播發布會。導演成志超、監制郭敬明,TFBOYS王俊凱、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璽、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張子楓、程硯秋、丁程鑫、鄧恩熙、蔡乙嘉、李俊濠等主演悉數亮相發布會現場。
宜蘭童玩節2017,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2017門票,童玩節2017,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民宿,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門票多少錢,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住宿,童玩節營業時間,童玩節民宿
《我們的少年時代》講述了TFBOYS飾演的三位棒球少年,在老師的幫助下,克服重重困難,朝著夢想奮進的勵志故事。發布會上TFBOYS挑戰恐怖箱環節,沒想到箱子內容竟然被提前看到,三人直接送上劇透內容:王俊凱穿上圍裙做飯,和仙人掌對戲;王源獲得大蒜“項鏈”,和陳醋展開神秘故事;易烊千璽開啟畫畫技藝,給媽媽送便當暖心不已;各種情節已經讓人對正片充滿期待。

對於拍戲,TFBOYS三人準備的非常認真,開機前對於他們還是陌生的棒球運動到開機後儼然有了專業運動員的架勢。王俊凱為了練習完美投球,刻苦努力;預告片中有個轉棒球棒的鏡頭,為了這個鏡頭王源每天對著鏡子練習;而易烊千璽身為捕手,燒腦同時更拼命提升體力。導演成志超在致辭時也表示,“我們拍棒球題材花很多時間,TFBOYS也和我們一起訓練棒球,他們非常認真。”

TFBOYS攜手並肩追夢 被導演稱讚認真少年

作為首次同框主演的電視劇作品,TFBOYS三人在《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飾演了三個性格各異的高中生。王俊凱飾演的是外冷內熱的王牌投手鄔童,王源飾演的是熱血青春的遊擊手班小松,易烊千璽飾演的是冷靜睿智的捕手尹柯。三人在劇中有爭吵、有誤會,但最終都因為共同的夢想而攜手並肩走到了一起。

發布會上TFBOYS挑戰恐怖箱環節,沒想到箱子內容竟然被提前看到,三人直接送上劇透內容:王俊凱穿上圍裙做飯和仙人掌對戲,王源身披大蒜、易烊千璽給媽媽送便當等,各種情節已經讓人對正片充滿期待。

對於拍戲,TFBOYS三人準備的非常認真,開機前對於他們還是陌生的棒球運動到開機後儼然有了專業運動員的架勢。預告片中有個轉棒球棒的鏡頭,為了這個鏡頭王源每天對著鏡子練習。導演成志超在致辭時也表示,“我們拍棒球題材花很多時間,TFBOYS也和我們一起訓練棒球,他們非常認真。”

薛之謙、李小璐首搭檔 戲裏戲外火花不斷

除此之外,劇中薛之謙、李小璐首次搭檔組CP也是劇中的一大亮點。雖然薛之謙在劇中飾演的是一位玩世不恭、生活隨性的體育教師,但戲外的他對待拍攝卻是一絲不茍,對待劇本更是精益求精,拍攝期間,和編劇導演也是不停的討論去調整劇本,哪怕每天只睡三小時,也毫無怨言。

李小璐在劇中飾演的是一位外冷內熱、嚴肅刻板的教導主任,畫風迥異的兩人,在劇中鬧出了不少矛盾也碰撞出了愛情。戲裏火花四濺,戲外兩人互懟互誇熱鬧十足。主持人讓雙方互相貼標簽時,薛之謙給李小璐選擇了DancingQueen、霸氣、外冷內熱、料理白癡、工作狂的標簽。李小璐給薛之謙選擇了戲精、帥氣、男神經、暖男的標簽,兩人揭短稱讚相愛相殺。

作為劇中關係最“復雜”的薛之謙,也一一介紹了其他搭檔:唐禹哲飾演的白舟,作為陶西的同事兼好友;李菲兒飾演的夏綠是一名幼兒園教師,內心溫柔的她被陶西所愛慕;程硯秋所飾演的竇小璇是一個天性活潑的富家千金,倒追陶西教練笑料不斷。劇中飾演“小熊隊”經理的張子楓,也與天才少年丁程鑫、鄧恩熙、蔡乙嘉、李俊濠等“小熊隊”棒球少年一起,現場互動,展現青春魅力。

弘揚青春正能量 少年棒中國強

與時下大熱的其他青春校園劇相比,《我們的少年時代》摒棄了以往校園偶像劇中的狗血情節,加入了熱血的棒球元素,把聚焦點更多的放在了少年們為了夢想一起努力拼搏奮鬥的精神上,力求還原青春本目,弘揚少年積極向上的正能量。

發布會現場,中國棒球協會秘書長陳旭,專門到場為TFBOYS親自頒發了中國棒球推廣傑出貢獻獎。同時,劇中的“小熊隊”也獲得了劇情中的冠軍獎杯,導演成志超與監制郭敬明代表團隊領取冠軍獎杯,在劇中與“小熊隊”共同成長的幾位主演,薛之謙、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兒、張子楓與程硯秋,也獲得了來自棒球協會的小金人獎項。

《上一則  下一則》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